花海交管易塞爆 電動車出租暢遊花海--逢甲住宿推薦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4-11-07

新社花海最後倒數,但早已經有業者看準賞花客提前湧入,有機車族小蜜蜂騎著機車進到花海賣農作物,也有業者趁管制前擺攤作生意,另外還有電動車業者看準花海期間有交管,加上容易塞車,提供電動車出租,讓民眾可以暢遊花海。

 



新社花海期間交通管制,加上容易塞車,因此有業者提供電動車出租,讓民眾可以租用,在花海管制區週邊自由行動。花海期間,電動機車同樣不能騎進到徒步區,但業者看準外圍交通層層管制,觀光客停好車,再走進花海還有一段距離,租一次電動車50元,來回只要80元,讓遊客不用走到鐵腿。

賞花消費遊客:「因為就不用走進來,帶小朋友的話比較方便,(比較不會這麼累)對對對,不然他們都不肯走,老人家比較方便,(嬰兒)推車也比較方便。」

電動車業者,在花海週邊設立8個租車點和充電站,外圍停好車,就能騎著電動車進去,免去塞車之苦。業者:「一般民眾如果要開車進來的話,預估都是1個半小時到2個小時,如果是騎我們電動車到花海,大概只要10分鐘就到達。」

花海還沒正式開幕,但人潮湧現,攤商也提前進場做生意,有機車族小蜜蜂帶著自家農作物在徒步區銷售,也有攤商搶快,趁管制前進來擺攤販賣;還有民宅緊靠花海,乾脆出租自家土地擺攤,花海期間租金近2萬,有錢還不一定租得到。

新社花海開幕倒數,預估又將湧入大量人潮,攤商,電動車業者全部提前進駐,要從花海開始前,賺到花海結束後---

逢甲住宿推薦http://www.vvn.com.tw/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