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沒有輸!捷運綠線1:1車廂今起展示-------逢甲住宿推薦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4-11-11

台中人沒有輸!捷運綠線1:1車廂今起展示

 

記者李鴻典/綜合報導

高雄輕軌君動了!有高雄網友要台中人下來住,但實際上,台中捷運綠線車廂也從今(9)天開始開放讓民眾親身體驗!

台中捷運綠線1:1車廂從11月9日起在台中市政府惠中樓旁展出,11月9日(日)起至12月7日(日)止,每天下午2點至晚上8點開放民眾自由參觀,並在整點時段安排導覽,讓民眾一睹捷運車廂亮眼造型、親身體驗「清亮、簡輕」內裝,以及車內地板與各座位顏色分佈所產生的空間感。

開幕活動由台中交通局林良泰局長擔任一日車長,帶領參觀民眾捷運綠線車廂前衛流線的設計風格;9日上午除了有精彩的開幕活動外,前100名到場參加開幕的民眾,還獲贈特製的捷運綠線車廂展示悠遊卡。此外,展覽期間周休二日(包括11/9、11/15、11/16、11/22、11/23、11/29、11/30、12/6、12/7)各整點前10名參加導覽體驗者也可獲得乙張。 台中捷運綠線電聯車是由日本電川崎重工業株式會社打造完成,外觀以「新芽綻放」為設計概念,車頭以流線呈現,刻劃出輕快的印象,車身以不銹鋼原色,搭配車窗及綠色飾條,使電聯車更具現代感。----逢甲住宿推薦

台中市交通局表示,台中捷運綠線全長21.7公里,全線設有18站,沿途行經台鐵松竹車站、民俗公園、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森林公園、豐樂雕塑公園、大慶車站及高鐵台中站,目前工程進度56%,通車後串連目前營運BRT藍線,將可建構更完整大眾運輸路網、達到便捷、便利交通環境。

 

逢甲住宿提供長租、戀愛逢甲套房短租、多人住宿,台中住宿鄰近逢甲夜市徒步只要3分鐘,讓您玩得盡興吃的開心!簡約風格逢甲住宿逢甲住宿套房2分鐘到逢甲商圈台中住宿台中出差旅遊便宜住宿首選!逢甲套房時尚房型溫馨雅致,蒞臨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