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王建民加盟亞特蘭大勇士----逢甲住宿推薦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4-11-11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1日電)根據美國亞特蘭大「新聞憲政報」網站報導,台灣棒球好手王建民今天與美國職棒亞特蘭大勇士隊簽下小聯盟合約,並獲邀大聯盟春訓。

王建民加盟勇士隊的消息,稍早來自勇士隊官網記者鮑曼(Mark Bowman)的個人推特(Twitter)帳號,隨後獲得其他運動網站轉載。亞特蘭大新聞憲政報(The 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則是率先報導這則消息的新聞網站。

消息指出,亞特蘭大勇士隊與王建民簽下小聯盟合約,並且邀請他參加明年的大聯盟春訓。--逢甲住宿推薦

王建民現年34歲,今年在小聯盟待滿整季,效力過辛辛那提紅人、芝加哥白襪等2隊,沒有機會上大聯盟。

王建民加盟勇士隊的消息如果成真,將是自紐約洋基隊、華盛頓國民隊、多倫多藍鳥隊、辛辛那提紅人隊、芝加哥白襪隊之後效力的第6個大聯盟體系球隊。

王建民2006年、2007年在紐約洋基隊創下連2季19勝的傳奇表現,因傷勢影響,在大聯盟出賽場次逐年下滑;他最近一次在大聯盟出賽,是在2013年效力於多倫多藍鳥隊時。

王建民今年整季都在小聯盟,總共28場先發,戰績13勝8敗,防禦率4.12。球季結束後,王建民與家人留在美國,預計本月會回到台灣。

逢甲住宿提供長租、戀愛逢甲套房短租、多人住宿,台中住宿鄰近逢甲夜市徒步只要3分鐘,讓您玩得盡興吃的開心!簡約風格逢甲住宿逢甲住宿套房2分鐘到逢甲商圈台中住宿台中出差旅遊便宜住宿首選!逢甲套房時尚房型溫馨雅致,蒞臨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