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社花海 11/8浪漫開跑--逢甲住宿推薦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4-10-29

一年一度的台中新社花海,又要來了!11月8日開始展出五週,最特別的是今年2014年,諧音「愛你一世」,主辦單位特別設計許多浪漫的主題,不只有35公頃的花海,還規劃三大展區及七大場館,預計參觀人數將會突破去年的220萬人。

舞者在悠揚的樂聲中,把手上的花朵遞給台下貴賓,宣告秋季中台灣旅遊盛事,2014新社花海即將要來囉!

行政院農委會主委陳保基:「已經是變成全國11月到12月之間,一個非常重要具有指標性的旅遊盛事。」

今年是2014年,諧音愛你一世,新社花海也染上浪漫的氣息,以幸福喜樂為主題,展出35公頃的花海地景,更規劃了三大展區及七大主題館,不只有得看,也有農產相關的周邊商品,能吃也能玩,呈現出台灣農業特色,及多采多姿的農村風貌。逢甲住宿推薦

行政院農委會主委陳保基:「去年220萬(參觀人次),我們今年天氣如果好的話,我想我們有機會再創新的紀錄。」

在秋季涼爽的微風中,繽紛絢爛的花海,吸引民眾前往,想要體驗百花齊放的美景,11月8日開始,為期五週,可千萬不錯過這一年一度的秋季饗宴。(民視新聞張卓婷、吳宗哲台北報導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