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客家美食辦桌囉 票券開賣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5-06-16

東勢客家美食辦桌囉 票券開賣

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5日電)集結東勢在地12家客家餐廳拿手好菜的「東勢客家美食 辦桌囉」7月11日於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舉辦,席開百桌,活動票券今天上午10時在ibon網路購票系統開賣。

由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農業局、客家事務委員會共同主辦的「東勢客家美食 辦桌囉」,集結東勢在地客家小封肉、二仙膠醉雞鮮蝦、客家綜合嫩仙草、福菜肉片湯等在地菜色,以百桌千人辦桌方式,希望讓台中客家飲食文化發揚光大。

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南北吃飽,台中吃巧」,來到台中除了吃飽,食物還有多重變化,東勢道地美食有最真實的客家風味,這次只要新台幣3999元就可以吃到12道客家美食,歡迎民眾盡早報名,一同吃美食並體驗豐富客家文化。

經發局表示,當年由於中橫公路開拓,住進許多外省籍老兵,加上當地客家人,東勢地區隨即發展出融合外省與客家兩種族群的美食,形成美食街;當重口味的客家風味,與以麵食、牛肉料理為拿手的外省菜色碰撞後,產生獨特的在地口味。希望藉由辦桌活動串聯東勢商圈店家,連結商圈業者及觀光資源,共同行銷東勢觀光。

經發局指出,上午10時起,民眾即可至ibon網路購票系統購票,一張票3999元即代表1桌,每桌10人,當天還安排客家歌舞演出以及抽獎,有機會抽中最大獎40吋液晶電視。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