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獨特總統府 台灣入榜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5-04-29

最獨特總統府 台灣入榜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國外網站「WHEN ON EARTH」日前選出13個全世界設計最奢華獨特的總統府,台灣榜上有名,和美國白宮、俄羅斯克里姆林宮並列。

台灣不只擁有豐富的天然美景和人文風貌,連總統府也成為國外觀光客必訪焦點,國外網站「WHEN ON EARTH」選出世界上13個外觀最奢華、設計最獨特的總統府。

「WHEN ON EARTH」網站指出,台中住宿中華民國總統府位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是在日據時代建造,曾經在二戰時被美軍轟炸導致部分被摧毀,1946年重建,是一個以紅白色相間,主體5層樓,中央塔則為11層樓。

除了總統府外,「WHEN ON EARTH」網站還介紹其他12個入選國家總統府,包括美國、俄羅斯等都入選。

美國白宮:6層樓,有132個房間、35個浴室、也有412門、147窗、壁爐28。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克里姆林宮由三角形廣場、大教堂廣場和東區行政中心3部分組成,共有5座塔樓和19座尖樓。其中斯巴斯克塔樓高67.3公尺,於1851至1852年安裝自鳴鐘。

義大利奎里納爾宮:世界第6大宮殿,坐落於羅馬七丘之一奎利那雷山,延伸面積達11萬500平方公尺,總共有1200個房間。

葡萄牙貝倫宮:它位於貝倫區的山丘上,面臨阿方索·德·阿爾布克爾克廣場,為一L型建築,其內部設有鑲板天花板,裝飾有壁畫,獎章和繪畫。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巴西普拉納爾托宮:3萬6000平方公尺,使用細緻的線條和波浪設計出簡單現代的外觀。

韓國青瓦台:使用15萬個藍色屋瓦,每個瓦片都是單獨烘烤,風格與眾不同。

德國貝爾維尤宮:1786年建立,是德國第一個新古典主義建築。

阿根廷玫瑰宮:有傳聞說,玫瑰宮之所以被漆成粉紅色,是為了混和阿根廷對立政黨的紅色和白色,以化解緊張政治局勢,但也有一說是漆含有牛血,可防止濕氣損壞建築。

法國愛麗舍宮:鄰近香榭麗舍大道,名稱「Elysee」來自希臘神話中的極樂世界,拿破崙的皇后約瑟芬也曾在此宮殿居住,1873年起至今是法國總統官邸。

哈薩克阿斯塔納奧爾達宮:最醒目的是藍色和金色的圓頂配上一個尖頂,有32個射線在太陽頂點,並在太陽下有展翅翱翔的老鷹。

印度總統府:受英國古典主義影響,運用巴洛克時期的風格,並有許多大象、石盆和淺浮雕。

越南總統府:曾受法國殖民,因此建築有濃厚法國風情,就連總統府也不例外,設計中展現了新古典主義和古典主義的巴洛克式細節。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