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愛琴來找茶」─ 旅遊面向拓展到音樂人文、南投茶文化-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5-06-02

「日月潭愛琴來找茶」─ 旅遊面向拓展到音樂人文、南投茶文化

「日月潭愛琴來找茶」─ 旅遊面向拓展到音樂人文、南投茶文化

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近年來日月潭旅遊人數不斷創新高,日月潭國家風景管理處為將日月潭營造為國際級景點,不僅致力於亮點營造,更希望將水沙連地理資源和歷史文化結合在地文創產業推廣發展,尤其是結合生態教育及產業旅行的體驗行程出現品牌效益,才能持續吸引注目及高品質旅遊人潮的提昇。

日月潭國家風景管理處與社團法人南投縣文化創意協會1日於日月潭竹石園生態研習中心共同辦理「日月潭愛琴來找茶之深度遊程體驗」,現場與會人員包含日月潭風管處處長、媒體及業者等共同觀摩體驗活動且現場搭配日月潭美景氣氛相當愜意,其中(琴定日月潭)小提琴製作及(圍爐煮茶)茶藝將在竹石園推出套裝行程,以吸引高品質的遊客光臨日月潭,停留多一點時間體驗日月潭的美好並帶動周邊效益。在日月潭畔分享深度旅遊的體驗行程可讓月潭的遊客有不一樣的選擇。

琴定日月潭、日月潭圍爐煮茶,將旅遊的面向拓展到音樂人文、南投茶文化,讓到南投縣日月潭的遊客,在身心靈皆能更深刻的感受,日月潭的美景搭配小提琴的製作,讓旅客體會到視覺和聽覺的享受;日月潭的美景搭配圍爐煮茶,該旅客體會到嗅覺及味覺的滿足及美景加值的甘甜,慢遊日月潭、愛上南投縣。

 

※2015琴定日月潭-阿爸薩到阿姆小提琴行程

一、活動內容:邀請大家為自己心愛的人親手製作一把阿爸薩到阿姆紅茶小提

二、活動時間:6月開始,每週五六,請於七天前預約

三、活動費用:29,000元(含兩天一夜竹石園總統套房一宿三餐、小提琴親自組

裝彩繪創作完成、飲料、紅茶下午茶)

四、預約電話:049-2856679竹石園生態研習中心

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2015日月潭圍爐煮茶尊爵行程

一、活動內容:邀請大家跟自己心愛的人一起體驗圍爐煮茶的美

二、活動時間:6月開始,七天前預約

三、活動費用:四人以上成行,500元/人(竹石園房客);體驗價800元/人(未入住竹石園遊客)。

四、預約電話:049-2856679竹石園生態研習中心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