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大湖草莓季 草莓路跑甜蜜開跑--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4-12-03

苗栗大湖草莓季 草莓路跑甜蜜開跑-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每年12月到隔年4月是草莓的盛產季節,苗栗最夯的玩樂體驗就是大湖採草莓。結合時下最夯路跑活動,今年的「搖滾吧!草莓」系列活動,邀請大家在12月6號甜蜜開跑。
 

每年草莓盛產季節期間,適逢遇到聖誕節、跨年、寒假、春節與情人節,都是年度重要的節日與旅遊旺季,也烘托出草莓的香甜好滋味!苗栗縣大湖地區農會 表示,今年大湖草莓文化季系列活動將於12月6號開跑,首度辦理的草莓路跑,不但可以欣賞大湖特有的草莓園和沿途風光,還可以沿著一路上的知識小看板,了解草莓成長過程、草莓產品與草莓相關知識。
 

一顆顆豔紅、香甜的草莓陸續成熟,苗栗縣副縣長林久翔表示,大湖所生產的草莓,經歷近年來不斷改良栽種和推廣,已經是「台灣NO1」的水果,而且也只有草莓,能夠不分男女老幼,擁有如此吸引力,讓遊客從各地,不遠千里來到大湖。
 

大湖草莓不只外觀嬌艷誘人,香甜度和口感更是讓人愛不釋手,不負經典水果冠軍美名,歡迎全國各地的遊客,到苗栗一趟來品嘗草莓特色美食以及客家料理,深入體驗苗栗的好山好水好人情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