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名店 陸客自由行首選-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5-04-26

伴手禮名店 陸客自由行首選

 

旺報【記者許昌平╱台北報導】

陸客自由行不受限於僅能在旅行團與商家合作的商店消費,不少陸客主要參考網路上的推薦來規畫行程,在台北市陸客最知名的伴手禮名店首推糖村牛軋糖敦南店、其次是賣鳳梨酥的微熱山丘與佳德糕餅店、再來是犁記餅店及維格餅家。

陸客自由行開放後,在台北市經常可以看到陸客手拿著地圖及旅遊指南,按圖索驥,進行採買,上述五家伴手禮名店,是目前大陸網站上熱門推薦的店家,多位於台北市熱鬧商圈,旅客容易到達。

另外,綜合大陸網站所推薦的台灣伴手禮還包括了:

百年老店台中豐原老雪花齋販售的台式糕餅,如綠豆椪、鹹蛋糕,皆是老雪花齋創辦人呂水先生的發明,雪花齋糕餅店在台北也有分店。

玉珍齋綜合糕:綠豆糕、杏仁糕、雪白糕(原名豬油糕)、牛奶糕、鳳眼糕、鹿港在地的傳統甜食牛舌餅、蛋黃酥等。

台中大甲寶泉,販售傳統中式糕餅與日式糕餅(和果子),並且首創融合中日糕餅技術的小月餅。上述兩店在台北百貨公司均有攤位。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鳳梨酥除了微熱山丘外,還包括旺梨小鎮,可在網上購買。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