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港國慶煙火 白天景點一遊,戀愛逢甲精品住宿推薦,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4-10-05
逢甲住宿推薦

(中央社記者廖壬楷台中5日電)今年國慶煙火10、11日兩天在台中港區施放,台中市政府推薦白天可往高美濕地一遊「白天逛景點,晚上賞焰火」。

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10、11日兩晚煙火都在台中火力發電廠大煙囪西北方施放,周邊山坡地制高點多,天極行宮、鰲峰山公園、靜宜大學任垣樓鵲橋及運動場、龍井堤防自行車道、望高寮、梧棲觀光漁港等都是欣賞煙火的好地點;市府也將於部分路段開放路邊停車,民眾停車在路邊也可欣賞煙火。

另外,欣賞煙火之前,台中市政府也歡迎民眾到擁有豐富天然資源的「高美濕地」、深具地方文化特色的「台中港區藝術中心」、擁有海鮮美食及濱海遊憩最佳去處的「梧棲觀光漁港」、大甲最具代表性的宗教聖地「大甲鎮瀾宮」等地體驗海線文化氛圍。

市府推出「綻放喜福!點亮大台中」活動(http://lighttaichung.taichung.gov.tw/default.aspx),集合台中50項特色,包括不可不讀-悅讀大台中、不可不喝-珍珠奶茶、不可不搭-全臺唯一BRT等,觀迎民眾一起上網點選心目中的台中50強。

即日起至10月24日登入個人FB帳號,填寫抽獎資料,即可抽「少年PI全球限量燙金海報」、Dream girls限量簽名CD等好禮。1031005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