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假海外團秒殺 國內團搶好康-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4-12-15

元旦連假海外團秒殺 國內團搶好康

 

中國時報【楊竣傑╱台北報導】

元旦4天連假,國外旅遊受歡迎,各航空公司東北亞與港澳機票幾乎銷售一空,旅遊社的日本、泰國團也被「秒殺」;國內旅遊業者為了搶商機,紛紛推出跨年看煙火、迎曙光、住農莊等套裝行程,手腳快的民眾可搶到許多好康。

雄獅旅遊表示,日本、韓國、澳洲雪梨煙火等團,連假的好日子都已經賣完,自由行的澳門行程及適合短天數的旅行,12月31日至明年1月2日的票均「秒殺」

長榮航空表示,元旦連假的機票銷售狀況確實很好,平均機位已達9成滿,日本航線全滿,東南亞的香港、澳門、新加坡、吉隆坡與峇里島幾乎賣光。

中華航空的資料顯示,日本是國人旅遊首選,拜連假之賜,機票更是銷售一空,元旦出國旅行「真的很旺」。

雄獅旅遊副總經理游國珍說,今年國內旅遊跨年元旦檔的買氣的確是前所未有,民眾從單點行程,變成多點旅遊,台灣各遊樂區和風景區都在等待客人上門,從跨年玩到收假。

搶倒數商機,易遊網和台北101合作,推出3組賞煙火行程,易遊網資深協理蕭冠群說,2000元雙人套票可在跨年當晚登101大樓89樓景觀台看煙火,還可擁有煙火證書;中南部民眾則可以北上選擇烏來泡湯或搭高鐵、住飯店、看煙火行程。

觀光局國家風景區也加入迎接跨年連假行列,東北角、阿里山、墾丁、三仙台都紛紛推出迎曙光活動;台鐵的跨年套裝行程每年都很搶手,今年推出的「三仙曙光耀新年」郵輪式列車,已經「秒殺」結案。

雄獅旅行社的「阿里山夜未眠」是最熱門的路線,開賣後買氣很旺,不斷加團,是跨年的新選擇。

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