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棉花糖花海 苗栗杭菊超可愛繽紛逢甲出租套房 happytimes.okgo.tw/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5-10-24

秋天的棉花糖花海 苗栗杭菊超可愛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整理報導
 
逢甲住宿到苗栗不只有桐花能賞,每年到了11月杭菊花開,苗栗銅鑼九湖村便染上了白花花,或黃油油一片,一團團宛如棉花糖的杭菊撲滿大地,形成了美不勝收的花海景觀,帶來蓬勃生氣。

11月來到銅鑼可以欣賞由圓滾滾杭菊組成的美麗花海。(圖片來源/農業易遊網)11月來到銅鑼可以欣賞由圓滾滾杭菊組成的美麗花海。(圖片來源/農業易遊網)
11月來到銅鑼可以欣賞由圓滾滾杭菊組成的美麗花海。(圖片來源/農業易遊網)
菊農正忙著照料盛開的杭菊。(圖片來源/客家文化旅遊資訊網)菊農正忙著照料盛開的杭菊。(圖片來源/客家文化旅遊資訊網)
菊農正忙著照料盛開的杭菊。(圖片來源/客家文化旅遊資訊網)

苗栗銅鑼是國內杭菊最大產地,逢甲住宿台地地形,加上溫差大濕度高,紅棕色的酸性土非常適合杭菊生長,得天獨厚的地形與氣候優勢,讓銅鑼杭菊得以順利成長。除了圓滾滾的杭菊和周邊苗圃栽種的向日葵、波斯菊等鮮豔花卉盛開,現場更有清新花香撲鼻襲來,逢甲住宿不論在視覺或嗅覺上都是一場美麗的花卉饗宴。每年12個月花期期間,吸引了無數遊客前來。

銅鑼杭菊美不勝收。(圖片提供/墨刻出版社)銅鑼杭菊美不勝收。(圖片提供/墨刻出版社)
銅鑼杭菊美不勝收。(圖片提供/墨刻出版社)
白色杭菊如秋雪般妝點銅鑼土地。(圖片來源/客家文化旅遊資訊網)白色杭菊如秋雪般妝點銅鑼土地。(圖片來源/客家文化旅遊資訊網)
白色杭菊如秋雪般妝點銅鑼土地。(圖片來源/客家文化旅遊資訊網)
雪白、金黃杭菊組成了美麗花毯。(圖片來源/客家文化旅遊資訊網)雪白、金黃杭菊組成了美麗花毯。(圖片來源/客家文化旅遊資訊網)
雪白、金黃杭菊組成了美麗花毯。(圖片來源/客家文化旅遊資訊網)
杭菊花期只到12月初,把握時間來銅鑼賞杭菊。(圖片來源/客家文化旅遊資訊網)杭菊花期只到12月初,把握時間來銅鑼賞杭菊。(圖片來源/客家文化旅遊資訊網)
 
 
 
 

繽紛逢甲出租套房

happytimes.okgo.tw/

 

逢甲住宿-戀愛逢甲套房www.vvn.com.tw/

 

戀愛逢甲住宿

 

qrc.com.tw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