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第8天 老皮、阿寶搶鏡--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4-11-16

新社花海第8天 老皮、阿寶搶鏡--逢甲住宿推薦

〔自由時報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新社花海昨日邁入第八天,竟有民眾在現場直擊當紅卡通「探險活寶」主角老皮及阿寶到場賞花,紛紛拿出相機找他們合影。市府觀光旅遊局說,台中住宿老皮跟阿寶下週末也會不定時出現在會場,歡迎民眾前往賞花。

觀光旅遊局表示,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粗估已超過七十萬人次到訪賞花,整體交通還算順暢。

有眼尖的賞花民眾發現「探險活寶」主角老皮及阿寶,逢甲住宿竟也到現場賞花,爭相與他們拍照合影。

觀光旅遊局表示,老皮及阿寶是活動特別安排的神秘人物,現場也安排三場近距離互動,與民眾見面合影。花海這兩週將會是盛開期,逢甲住宿還沒來新社賞花的民眾,趕緊把握賞花黃金期,上新社嚐菇料理,來趟山城小旅行。

來不及與老皮阿寶照相的大小朋友別擔心,在本月廿二日(六)及卅日(日),兩天還有不定時的見面活動,歡迎大家前往。--逢甲住宿推薦

  1. 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夢幻主題逢甲住宿幸福套房,逢甲住宿台中住宿推薦鄰人氣逢甲商圈,台中住宿提供逢甲台中住宿免費接駁、台中逢甲住宿車位電腦,給您超棒逢甲住宿體驗。台中住宿推薦逢甲住宿超多便宜住宿,便宜、舒適入住台中 ...
    crp.com.tw   庫存頁面-更多此站結果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