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十一天破百萬人次--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4-11-20

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新社花海十一天破百萬人次

新社花海開幕十一天,累計參觀人數已經超過百萬人次,而且各種花卉進入盛開期,台中市觀光旅遊局表示,從現在起的兩週內是最大期,百花爭艷,民眾可以把握機會前往賞花。

(張文祿報導)

台中市巿政顧問團在觀光旅遊局引導下參觀新社花海,對於國際花毯區結合童趣,以立體花卉佈置「台中國家歌劇院」感到驚豔,也建議明年展區可融入南半球春天花卉植栽概念,以呈現花毯節國際性的特質。

觀光旅遊局表示,今年活動期間天氣十分良好,加上新社地區早晚溫差大、天氣溼冷,花卉繽紛綻放,尤其粉紅及純白波斯菊正值盛開期,觀光旅遊局行銷科曹忠猷科長說,從現在起的兩個星期,是最大期,百花綻放,民眾可以把握機會賞花。

市府建議民眾選擇平日賞花,在太原停車場提供花海接駁專車。另外,二十九號投開票日,花海休園一天,因為是開放空間,遊客還是可以進入,但是,當天沒有接駁車,遊客開車要注意交通壅塞問題。

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