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中國際花毯節喜迎旅行業者踩線團 暖行山城金質遊程-今年11月14日開展的台中國際花毯節提前暖身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20-10-15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今年11月14日開展的台中國際花毯節提前暖身,10月7日及8日號召16家曾獲金質旅遊獎旅行業者組成「花毯節金質旅遊踩線團」,走訪台中山城私房景點,搶先體驗未來賞花包套遊程。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台中大山城地區蘊含豐富觀光資源,期望為民眾開拓創意旅遊面貌,親自感受山城悠遊慢活魅力,且今年適逢花毯節10週年,透過花毯節活動串聯整合山城觀光資源,讓山城動起來共同迎接後疫情時代國旅大爆發市場。

觀旅局指出,花毯節金質旅遊踩線團,首站抵達豐原公老坪,提前感受柿子紅了的採果樂趣,緊接著還有黃橙橙的柑桔季,接著前進東勢走訪休閒農業區的客家風情,並參觀台中最重要的農特產品發源地,也是全台高接梨最大產量批發市場,同時採買當季水嫩多汁的水梨當作此行伴手禮。 

晚上夜宿谷關,遠觀飄渺的山嵐感受溫泉水療能量,盡情享受既舒心又放鬆的夜晚。隔日前往花毯節所在地新社,親手摘下在地最新鮮的香菇及撿拾新鮮溫暖的雞蛋,從產地到餐桌體驗手作茶碗蒸的樂趣。歸程行經后里,不忘將台灣第一個進入法國拉法葉百貨的木工品牌打包回家,再搶先體驗全台唯一賽車主題旅店,精彩的踩線行程讓業者邊走玩邊規劃未來11月上架遊程。 

林局長說,大山城地區觀光資源得天獨厚,近年更致力行銷觀光休閒農業及小鎮慢活旅遊,不僅有發展成熟的農特產品觀光產業鏈,還有香草、木作、陶藝及釀造等各式職人駐村,為山城地區注入獨具風格的生命力。 

她指出,觀旅局致力透過活動與山城觀光產業緊密結合、攜手在地業者聯合行銷,期許能吸引更多旅客體驗山城多元樣貌,同時藉由暢遊花毯節美景放鬆心靈,在大自然中為身心靈充電提升免疫力。 

2020台中國際花毯節將於11月14日至12月6日於新社舉行,為期23天,橫跨4個週休假日,將帶給民眾獨一無二的觀賞感受。觀旅局呼籲,前來花毯節觀賞民眾遵守防疫措施,參與大型活動應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並且儘早安排假期,避開假日人潮,充分利用公共運輸及交通接駁車,悠閒地遊覽新社與台中山城之美。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