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梅秘境 柳家梅園「梅」極了--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4-12-09

賞梅秘境 柳家梅園「梅」極了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冬天冷空氣一陣陣的來襲,即使有陽光照拂,也覺得不夠暖和只是裝飾美景一般,而梅花就在此冷峻的環境下綻放盛開,淡淡的梅香撲鼻,而花與枝幹構成了一幅幅美圖或是數大之美,都讓人身在其中,都能感受意境之美態,是啊!12月下旬到1月底間的賞梅季又來了,喜歡梅花的淡雅清香或愛花及喜歡攝影的民眾,不妨把握這寒冬「梅」意!說到賞梅,柳家梅園就是賞梅秘境,其實這也不是全然陌生,台灣第一名模志玲姐姐為華航代言時宣傳的拍攝場景就在此地!

南投真不愧為梅之鄉,愛鄉中原部落、信義鄉的風櫃斗皆是賞梅的天然秘境,其中風櫃斗更是與烏松崙及牛稠坑並稱「南投三大賞梅區」,而「柳家梅園」就在信義鄉牛稠坑,而梅花栽培更是從日治時代就開始,走在梅園的梅林間,時而會飄下如雪的花瓣增添浪漫,身處小徑,放眼白梅滿枝頭,繁花似錦,如雪漫天,有一種不真實的如夢似幻,如置身國畫,如置身於雪國,實在是美不勝收。

柳家梅園佔地相當遼闊,在天氣暖朗之際,藍色為天、白梅為景、綠色草皮為地,還可以遙望遠處翠山,另外還有牛稠坑瀑布區、295觀景臺及不容錯過幾處秘境中的秘境。賞梅季節到了,元旦有四天假期,不妨到梅園看梅花、品嚐「梅」味料理,或到梅花樹下野餐趣!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表示,梅園地勢如丘陵地一般,緩緩昇起變化。四周山巒起伏的森林,層層錯置,仰望藍天白雲,欣賞梅花,看著落下的花瓣飄在臉上。可俯瞰雪白梅林,更是吸引了許多畫家、音樂家和攝影愛好者,都專程到柳家梅園欣賞美景,特為喜歡賞梅花的民眾安排相關行程,相關資訊請至協會官網查詢!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