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9大超值旅遊地 台灣入榜--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4-11-20

 

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全球9大超值旅遊地 台灣入榜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9日電)國際權威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評選2015年「9大最超值旅遊地」,台灣以「美食滿街旅費低」的優勢入選,到知名景點或逛廟都不貴。

孤獨星球選出2015年「9大最超值旅遊地」,亞洲代表為台灣和上海,其他入選旅遊地包括:突尼西亞、南非、薩摩亞(Samoa)、峇里島、烏拉圭、葡萄牙、羅馬尼亞。

台灣旅遊超值之處,孤獨星球分析,比起香港、首爾和東京,台北的旅遊消費便宜很多,住旅館需要多花一點錢,不過各地青年旅館、民宿農家和國家公園露營都很普遍;鐵路票價合理快速、景點門票和參觀廟宇都很便宜。

孤獨星球特別提到,台灣美食小吃處處可見,價格親民,要享受頂級餐飲付費也比其他亞洲城市低。

此外,上海也獲孤獨星球列為超值旅遊地,理由是在中國大陸發展快速的沿海城市中,上海旅遊開支仍在可負擔的範圍。背包客可以找到快捷酒店或廉價旅館,街頭買得到一份不到新台幣30元的小吃,走在繁忙大街,感受大都會緊湊的節奏。1031119

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