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上班!上班族小確幸 10大都市休閒活動-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5-02-24

不想上班!上班族小確幸 10大都市休閒活動

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開工日,想必許多上班族都陷入了收假的重度憂鬱之中,不過好消息是再過2天就可以迎接3天的228連續假期,不能跑太遠旅行,不如就留在城市裡面遊玩放鬆,時事網站「 網路溫度計」就統計出網友口中最愛從事的10項都市休閒,周末假日不妨參考看看,享受一下小確幸。

 



◎知性赴展覽

當個文青,在書店或者是找個有趣的展覽參觀,彷彿心理也踏實許多,或者是到畫展看畫,也能培養一下氣質。

◎貴婦下午茶

找間有氣氛、又有可愛拉花的咖啡店,順便更新一下近期的八卦,絕對是小資女孩們的最愛了!一邊吃美食一邊討論上司與男友間的事情;若是媽媽們就可以大聊小孩經,一肚子的怨氣都可以在下午發洩完畢。

◎廝殺揪網咖

放假人擠人哪都不想去,跟兄弟們捉對廝殺再好不過了。對男生來說,打網咖是促進情誼的最佳管道,將現實中討厭的人物當成遊戲中發洩的對象,一整個就是有快感!

◎好友共小酌

適合成熟的男人或輕熟女們,放假找間輕鬆有氣氛的小酒館,喝點小酒吃點小菜,聊聊公事或私人苦水。

◎共組方城戰

說到聚會,怎麼能不提到國粹呢!這可不是只有逢年過節才能打,來個清一色碰碰胡賺點飯錢也不錯,不過小賭怡情,可別當真免得壞了朋友間感情。

◎按摩鬆一下

平常久站或久坐,對身體實在不太好,經常腰酸背痛,趁著連假犒賞自己一下,到按摩的地方放鬆一下,活絡活絡筋骨。

◎相約看電影

看電影一定是都市人的必備行程,選部喜歡的熱門片,到戲院裡放空2小時,將自己投入在劇情角色裡頭,暫時忘記現實生活中的煩惱。

◎動次上夜店

周末夜就是要熱鬧,到夜店動次動次High一下,隨著節奏與音樂搖擺,再來杯小酒放鬆身心,不過要小心勿飲酒過度,也記得千萬不要酒後開車。

◎宅家追影集

哪裡都不想去,只想當個宅男或魚干女,在家裡把日劇、韓劇、西洋劇追完,看完後覺得身心舒暢,不過也建議還是出門散個步,免得在家頹廢過了頭阿。

◎嘶吼KTV

沒錯,都市上班族最喜歡的休閒活動,就是到KTV包廂嘶吼高歌,將煩惱通通都吼出來!不管是生活不如意、失戀、工作遇到瓶頸,通通都有理由來唱一首。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