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三天兩夜 住宿推薦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3-01-17

 

Day1眉觀光糖廠   月眉馬拉灣 逢甲美學院 逢甲夜市

 

月眉觀光糖廠 交通資訊: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平日:08:30~17:30;假日08:30~17:30)

地    址:台中縣后里鄉甲后路864號

電    話:(04) 2558-2835

台南 → 月眉觀光糖廠 (路程約2小時40分鐘)

走國道1號 在后里交流道(外埔后里)出口下交流道,朝甲后路 → 左轉甲后路 → 紫南宮在在右手邊

 

月眉馬拉灣 交通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 ~ 21:00     

地    址:台中縣后里鄉安眉路115號

月眉觀光糖廠 → 月眉育樂世界(路程約5分鐘)

走甲后路,往雲頭路前進 → 右轉甲后路938巷 → 向左轉 → 月眉在左手邊

 

住宿資訊:

       我們提供大樓套房住宿,沒有門禁、進出有感應扣管理,環境安全、舒適,不論您是出差、旅遊,都歡迎你們來體驗我們的住宿新美學喔!位於逢甲夜市附近,步行5分鐘的位置!如需訂房,請參考我們部落格訂房資訊哦!

 

逢甲夜市 資訊:

   逢甲商店街涵蓋範圍自逢甲大學校門口至福星路段、文華路、逢甲路都可以逛。

月眉育樂世界 → 逢甲夜市(路程約30分鐘)

在第一個路口向左轉,往后里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方向走 → 右轉安眉路 上匝道,走國道1號 在台中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往台中/沙鹿前進,往台中市方向走 → 下交流道會接中港路三段 → 在第一個路口左轉黎明路三段 → 在第一個路口,右轉入上安路 → 在第一個路口左轉走逢甲路。(要開始找停車位囉!在步行去逛夜市)

 

Day2肉蛋吐司 心之芳庭 大坑情人橋 紙箱王 一中商圈

 

肉蛋吐司 資訊:

台中人氣超旺的早餐店
地    址: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中港路廣三SOGO對面、金典飯店旁進去)
電    話:04-23271066 / 0932-639438
營業時間:04:30 ~ 12:00(每月1號公休

 

心之芳庭 資訊:

    心之芳庭是一處宛若世外桃源般的休閒渡假園區。區內設有親親我家、香草鋪子、紙箱王、森林音樂盒及市集五大區,且園區內部不論是裝潢設計或是設施設備,皆具獨特創意風格,置身於這片美麗的莊園,總是使人備感心曠神怡。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

門    票:平日門票200元;假日200元【可抵消費】

開放時間:平日 1100 ~ 2130 假日 1000 ~ 2130

 

大坑情人橋 資訊:

一座單拱斜張橋,長約100公尺 ,擁有粉紅色橋身的橋梁,命名為「浪漫情人橋」。年輕人都來這邊談戀愛、看風景,中年人及老年人攜手來此散步,證明愛情、友情、親情都是永恆的。

位    在:祥順東路一段路景賢路交叉路口

 

紙箱王 資訊:

    紙箱王創意園區將世界經典建築巴黎鐵塔、東京鐵塔、荷蘭風車和澎湖燈塔製成紙模型原汁原味呈現,成為遊客拍照的地標。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二巷2號

電   話:04-22398868

門    票:成人100元/人、100公分 以下兒童免收門票

營業時間:10:00 ~ 21:00  主題餐廳供餐時間:11:00 ~ 20:30

 

一中商圈 資訊:

    一中商圈為台中十大商圈之一,俗稱一中街外地來的遊客一到台中也都想要到一中街嚐嚐到地的小吃美食,體會這個人潮洶湧的繁華商圈。

 

Day3后豐自行車綠廊 豐原廟東   高美溼地 東海商圈

 

豐自行車綠廊 資訊:

       是全國第二條腳踏車專用道,全長約十二公里,成為臺中縣假日休閒新景點,民眾可以前來騎單車,體會一下風光明媚的感覺。來回24公里,至於時間要看你們各點停留的時間而定大致上3個小時

地   址:豐原國道四號線高架橋下

 

豐原廟東小吃 資訊:

       廟東的小吃街原先是因廟會活動而來的小攤販聚集,久而久之,形成一條小街,較出名的有清水排骨麵、蚵仔煎、金樹鳳梨冰、蚵仔麵線、蚵仔鏈、永芳亭扁食、菱角酥等等各式各美味小吃。

 

高美溼地 資訊:

    位於台中縣清水鎮大甲溪南岸的高美濕地,每年秋冬之際都會有大批的候鳥抵達,無論是短暫的過境或一季的渡冬,總是為這一塊人們以為無用的寶地,憑聽無數的生趣。

地    址:台中縣清水鎮大甲溪出海口

 

東海商圈 介紹

       距離台中市約20分鐘路程的郊區與市區交界處,有個熱鬧的人潮聚集地,那就是─東海商圈。在東海就有許多吃、喝、玩、樂、的資源,且東海商圈也能走出獨到特色!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