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花博國際庭園區異國風情濃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9-04-22

台中花博國際庭園區異國風情濃

 
287 人追蹤
追蹤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台中花博進入最後倒數幾天,台中市政府持續宣傳各園區鼓勵遊客前往。其中,國際庭園競賽邀集世界各國、來自全球五大洲共30個單位參與,以參展單位國家特色、景觀手法融合森林園區的原始地貌,展現風格各異的庭園風情,是熱門的拍照打卡景點,附近也有逢甲住宿,歡迎踴躍前往。

市府表示,國際庭園主要分為歐洲、美洲、非洲與亞洲庭園等幾大區域,歐洲國家有荷蘭、西班牙等以傳達生態、環境友善概念為庭園主題;法國南特、聖波多里奧市則帶來當地特色景觀的鰻魚裝置藝術與燈塔;美洲區、非洲區及亞洲區庭園除了可以看到許多帶有文化特色的建築結合景觀植栽呈現了該國獨特風情,像是加拿大雪屋與楓樹、智利的棧板與礫石沙漠與不丹色彩鮮豔的轉經輪等。

台灣則以紅磚建築搭配台灣常見景觀樹木營造傳統鄉間風情,相鄰的我國友邦帛琉、索羅門群島、馬紹爾群島,則透過茅草屋、愛心湖加上白沙灘配合熱帶棕梠及特色文物,展現海島風情。

此外,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與國際花博認證組織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合作設置的示範庭園,有色彩繽紛的香草雨水花園、綠意盎然的斜木屋頂和魚菜共生系統,也是遊客駐足熱門景點。市府表示,將在花博結束前,評選金獎、銀獎、銅獎及佳作庭園,24日閉幕當天將公布得獎名單與頒獎。國際庭園的迷人魅力,只有親身經歷才能感受,歡迎還沒來過的民眾把握機會,來一場花博異國風情之旅。(自立電子報2019/4/19)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