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爵士音樂節 美食音樂連續玩9天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8-10-12

亞洲最大爵士音樂節 美食音樂連續玩9天

 
162 人追蹤
追蹤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邁向第十六年的臺中爵士音樂節,在10月21日盛大展開為期9天,來自世界各地的爵士演奏者齊聚盡情搖擺。除了爵士音樂,會場周遭更設有「美食嘉年華」、「文創市集」,每年都吸引無數人前往享受悠閒假日,或下班的放鬆時光,是臺中城市品牌的最佳詮釋。

檢視相片

臺中爵士音樂節在10月21日盛大展開。(圖/臺中爵士音樂節,以下同)

這連續9天的音樂盛宴,有5個演出場地共51場表演。搭配11月展開的台中花博打造花藝舞臺,活動主場地以市民廣場為主舞臺,延伸至草悟道中段還有一個小舞臺,雙舞臺的規劃打造兩種不同氛圍的音樂現場,帶來更豐富的節目選擇。

檢視相片

臺中爵士音樂節聚集了國內、外的爵士好手,讓整個大台中充滿爵士氛圍。

檢視相片

每年都會邀請來自各國優秀的爵士樂手、組合一起盡情搖擺。

並將美食、文創攤位分區,提供更順暢的活動動線。市民廣場周邊集結新奇創意的文創攤位,而草悟道周邊則有在地、異國美食挑動味蕾。同時在市民廣場近公益路路段設有街頭藝人專區,每日邀請多組街頭藝人進行演出,創造更繽紛、熱鬧、多元的爵士氛圍。

檢視相片
 

臺中爵士音樂節每年都吸引無數人共襄盛舉,將美食、文創市集分區,可以提供更順暢的活動動線。

除了主場地在市民廣場及草悟道之外,主舞臺的國際團隊也會到大臺中山、海、屯各區域,在各中心演出前1小時開放現場索票,每人限領取2張。讓身在臺中各地區的樂迷們,也能近距離感受到爵士音樂所帶來的無限魅力。 
 
【Info】
臺中爵士音樂節
主場地
日期:10月13日(六)-10月21日(日)
地點:市民廣場 主舞臺 |臺中市西區公益路與中興街交叉口
      草悟道 小舞臺 |臺中市西區公益路與館前路交叉口
 
副場地
大坑經補庫停車場
地點:臺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80號
時間:10月13日(六)14:30-16:30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