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今點燈!煙火秀 每晚9時絢麗登場-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5-03-05

台灣燈會今點燈!煙火秀 每晚9時絢麗登場

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記者簡佑庭/綜合報導

「2015台灣燈會」的烏日燈區,即將在今晚點燈。配合羊年主燈開燈啟動,將在今晚7點25分施放煙火秀,除了開幕日、閉幕日各有2場煙火以外,燈會期間每晚9時也將施放3分鐘的煙火秀,點綴燈區中台灣的夜空。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配合羊年主燈開燈啟動,今天元宵節晚上將安排6分鐘的盛大煙火秀,精心規劃立體圖騰煙火,360度七彩霓虹立體旋轉空中特效煙火,顛覆傳統觀賞視覺,挑戰地心引力!更首創立體「羊」形中文字煙火圖案,搭配Anger's Wing(天使的翅膀)造型,用幸福翅膀帶領觀眾翱翔浩瀚夜空,幸福飛揚!

煙火秀除3月5日開燈日晚上7:25、9:03及3月15日閉幕日晚上7:03、10:33各施放兩場外,亦在3月6日到14日燈會期間,每晚9:03施放一場,平日煙火搭配台灣民謠「滿山春色」施放3分鐘,隨著輕快的旋律,充滿青春與活力,花火在空中跳躍著,絢麗煙火與經典民謠和諧呈現;假日更剪輯增加耳熟能詳的「四季紅」歌曲,加碼施放6分鐘,在歡愉輕快的旋律,夜空布滿繽紛色彩,刻劃了四季中愉悅的氛圍,打造歡樂元宵的精彩畫面。

台中市文化局表示,此次煙火施放地點為台中市烏日區學田路附近,於每場煙火施放期間,請勿臨停路肩觀看煙火,違者將遭嚴格取締;行經國道一號南下南屯交流道及北上王田交流道路段之駕駛人小心駕駛,並留意行車狀況。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