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在野外!墓碑就在你腳旁 試膽大會限時登場-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5-05-05

真的在野外!墓碑就在你腳旁 試膽大會限時登場

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南投採訪報導)
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誰說母親節一定要過的很溫馨?如果你的媽咪很另類,喜歡刺激的體驗,不妨週末來試膽一下!南投溪頭知名的度假村搭上母親節熱潮,在森林裡舉辦期間限定的「賞螢活動暨試膽大會」,在昏暗的燭光下行走,小心途中可能會有新的同伴加入…


▲▼在南投妖怪村旁邊的森林,園方舉辦限時限量的住客體驗試膽大會,白天前往場地時其實就有些許恐怖感。

今年母親節溪頭妖怪村以「媽媽咪呀」為主題,在這週末設計了趣味的競賽活動讓民眾參與,而從5月1日到10日,加碼推出期間限定的勇闖迷霧森林試膽大會,不對外開放,只提供給住客報名預約,晚上8點30分會以「虎姑婆」的傳說為主軸,先在園區將民眾集中,再分組帶入森林裡面。

▲▼出發前會先說明遊戲規則以及路上會遇到的狀況。(圖/妖怪村提供)

等待途中,會先講解入林後的路線、可能會見到的景象、遇到的鬼怪等,先為民眾暖身,路程大約10分鐘,記者在白天時先前往勘景,森林就位在園區不遠處,下過雨後稍顯泥濘的泥土走道,不遠處就可看到途經的地方都有片片白布做成的布簾,而一穿過布簾轉角處,上頭吊掛著一個「假女鬼」,白天看時就有些許寒意,到了晚上想必恐怖指數會加倍。

另外在試膽途中也會有任務給房客,就是在經過一座許願橋時,必須寫下「好的籤詩」才算闖關成功,就可以脫離森林,在步道旁邊也有擺放許多墓碑,但都是以已故名人作為KUSO裝置,像是瑪麗蓮夢露、麥可傑克森等等,此外晚上也會有工作人員所扮成的假鬼埋伏其中,要挑戰大家的膽量。

▲▼路邊也有許多KUSO已故名人的墓碑。

不過若你是膽小鬼不敢玩試膽遊戲,那不妨動動腦筋來挑戰「密室逃脫」,這個遊戲從去年12月推出以來,已經累積了6000多位挑戰者,而園方也陸續改版,推出戶外版的百人大逃脫、全新主題等等,目前主要分為四大主題,《謎走松林 --- 忍之捲軸》、《餓夜協奏曲》、《沈默之境》、《酒天傳說》等等,有許多的機關及互動科技,配合園方枯麻、八豆、七眼門檔妖、山大王包子簡等等的故事情境,讓大家動腦,在40分鐘內逃出密室。

▲▼工作人員也會藏身其中,測試民眾的膽量。(圖/妖怪村提供)

▲▼寫下好的詩籤,才可以從順利逃脫森林。

其中改版的密室逃脫,是以同一個故事、不同角度呈現,可以分開玩,逢甲住宿但是一起挑戰完成三個主題時,就能知道松林家族跟妖怪村的秘密,將會呈現出另外一個獨立的密室空間,但若真的時間到還出不來怎麼辦?沒關係,工作人員到時候也會進去解救你。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