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博覽會登場 南投八大茶區聚集.戀愛逢甲精品住宿推薦,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4-10-05
.戀愛逢甲精品住宿推薦,

2014南投國際茶業博覽會,正式展開,這次八大茶區的特色,都集合在中興新村,包含知名的日月潭紅茶等等,還有國外的知名茶品,讓民眾可以同時喝到,來自不同產區的好茶。

舞者在台上翩翩起舞,跳起太極舞和茶山風情舞,為茶業博覽會揭開序幕,已經邁入第五個年頭的茶葉博覽會,今年南投縣8個茶區設了250個攤位,甚至還有來自日本、韓國和英國風味的特色茶品,希望展現茶產業文化的多樣性。

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每天都有,早上十點到十二點、下午兩點到四點,一天有二十個場次,歡迎大家一次來喝十種特等茶,這種機會是很難得的可以到這裡欣賞不同國家的茶藝、茶道的表演,歡迎大家到南投來。」

茶藝師專業又熟練的將熱水倒入壺中,茶香散發開來,光用聞的就是一種享受除了台灣茶外,還有英式風格的下午茶和日本茶道,讓民眾體驗不同風情的品茶藝術,這場茶葉博覽會從10/4開始到10/12,總共為期9天200多個攤位,免費奉茶,要大家一起來了解茶葉文化,喝好茶。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