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家歌劇院將落成 光雕之夜登場--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4-11-21

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台中國家歌劇院將落成 光雕之夜登場

.距離我們住宿置~開車台中歌劇院5~10分鍾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這一棟被建築業界稱作全球最難蓋的一棟房子,在台中實現了!由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所設計,且被國際媒體譽稱為「世界第九大新地標」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即將在今年11月23日正式落成,由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主辦、薩巴卡瑪國際有限公司及台達電子投影技術聯手打造台灣史上最大型的光雕投影秀「3D光雕之夜」即將在11月21、22日震撼登場

11月19日晚上,文化局特別在歌劇院試映效果,想像,歌劇院壁面上緩緩睜開雙眼,四方緩緩注入水源,看見海洋孕育了生命、種籽逐漸萌芽、花開花落、蝴蝶飛舞,這是人類開始探索世界的旅程,更是台中國家歌劇院生命起源的故事。

光雕影片分成「自然•幾何•嶄新」三大主軸,「自然」,利用表演藝術與建築物的互動呼應歌劇院建築自然、有機的建築工法,延伸涵洞的建築理念,展現源自於地球初創大海侵蝕的創造概念,並藉由大海生物的多樣性的畫面訴說生命的起源及延續生生不息的生命力。

「幾何」,利用線條的變化呈現歌劇院的樣貌特殊性,並透過點、線、面的延伸,結合人、建築、生活的概念,讓民眾透過建築表層的投影,透視歌劇院的內部結構;「嶄新」,現場交響樂團的演奏,搭配彩色彈珠及多層次的油漆潑灑,最終加入聲樂家的優妙美聲,歡慶台中國家歌劇院的新生及未來的期待。

 

11月21、22日「3D光雕之夜」將於每日19:00、20:00、21:00整點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展演,以光影動畫彩繪台中國家歌劇院,極致聲光藝術震撼演出,一同讓世界看見台中,民眾也可一同見證台中藝術與文創的展演盛典、躍身國際文創城市!

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另外,也有網友在台中市長胡志強臉書留言說,剛參觀台中國家歌劇院,很讚!以後將是台中市民的驕傲!雖然無法跟古根漢相比,但的確可以按下很多讚聲!

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