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交通問題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3-01-22

台中火車站*搭台中88公車至一中街然後下車(對面中友百貨)--然後到台中車站再搭仁友客運22號至逢甲夜市—或是於一中街到搭台中客運33號至逢甲夜市—夜宿逢甲美學院..逛逢甲夜市方便…也可以搭台中88公車到東海大學--
 

 


 

夜晚可別錯過這座名聞全台的逢甲夜市,有各種琳瑯滿目---推薦台中逢甲夜市這間「士林爆醬雞排」,一塊50元雞排,熱賣秘訣除了使用溫體去骨去皮雞排和黑豬肉片外,裡頭包裹的濃濃起司和火腿,也讓人吃過難忘--文華路12-12--充滿港式風味的腸粉-口感與口味都一極棒--文華路69-還有-超人氣的雞腳凍-古早味嫩仙草.純手工芋圓..還有剛烤好的胡椒餅,熱燙中帶有一點辣味,而且皮層層分明,越嚼越香,非常吸引人,來到逢甲夜市別忘了路邊的帝鈞現烤胡椒餅。逢甲大學的右邊有大腸包小腸也是不錯..


 

 


 

一中街(在三民路)是一般的商圈異業商店總是交雜聚集,台中住宿而在一中街及外圍商圈,各種產業別分門別類比鄰而居,如服飾、小吃、眼鏡行、書店等,每種業別很巧妙的物以類聚,彷彿有秩序的小學生排排站,因而形成特定業種專區,如補教大樓、個性餐坊街、眼鏡街、流行服飾街、小吃街、書店街、體育用品街等,讓到此血拼的消費者可依個人目的而選擇聚落中午過後至傍晚都很熱鬧的---推薦蜜汁烤肉.豪大雞排.旋轉薯塔.食神滷味


 

 


 

住宿推薦----台中住宿

 


 

東海大學是個很美麗的校園喔!有著名的路思議教堂,和浪漫的文理大道..只要從校門口開始直直走就可以看到~~先看到教堂~~再往前一點往右手邊看~就會看到一條兩排都是大樹和唐代建築的路~~那就是文理大道!!在走到教堂之前都不要轉彎喔~~大概走個3.5分鐘就可看到吧!)..逛完東海後,你可以往東海上方走向東海別墅,那是一個小商區,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像東海雞爪凍,雞排堡和東海割包-


 

台中住宿 ---在東海大學的後方,從東海校園裡就可以直接走到囉。
穿過文理大道,往上走,會經過一片相思林,過了就是了。
東別有很多好吃的小吃還有特色的簡餐店,小吃像是
刈包,烙餅,雞排堡,米娜堡,章魚燒,還有很多來玩的人必帶回去的雞爪凍。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