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新玩法!船艙地板開窗 遊湖兼釣魚-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4-11-16
  1. 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夢幻主題逢甲住宿幸福套房,逢甲住宿台中住宿推薦鄰人氣逢甲商圈,台中住宿提供逢甲台中住宿免費接駁、台中逢甲住宿車位電腦,給您超棒逢甲住宿體驗。台中住宿推薦逢甲住宿超多便宜住宿,便宜、舒適入住台中 ...
    crp.com.tw   庫存頁面-更多此站結果

日月潭新玩法!船艙地板開窗 遊湖兼釣魚

>日月潭又有新玩法,包船釣魚,全新電動船「娜魯灣」號下水啟航,2千多萬元打造,船艙內配有休閒釣魚窗,遊客可以坐在船艙內的沙發上釣魚,不怕曬太陽,另外有視聽音響,冰箱,以及烹飪的家電用品,還有USB充電座,3C族不怕手機沒電,是日月潭區最豪華的電動船。>>

電動船娜魯灣號下水啟航,和別的船最大的不同,在船艙內,把一塊木質地板掀開,底下是透明玻璃,再把玻璃打開,可以釣魚。船上配有休閒釣魚窗,航行日月潭,除了欣賞風景,也可以不怕曬太陽,享受在船上的垂釣樂趣。

民眾:「船上掀開就可以釣魚不錯。」

船釣之外,這船好比簡易版郵輪,有視聽音響、環繞燈光、冰箱、電磁爐、微波爐,化妝室,3c族搭船也不怕手機平板沒電。

船家:「我們首創的一個行動電源的插座。」

2千多萬元打造的雙體小船,是目前日月潭區最豪華的電動船,未來要走高端包船路線,生日趴家庭聚會公司旅遊等等,希望拉開另一條戰線,走出遊艇低價搶客的經營窘境。

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