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演唱會秒殺 蕾神犯眾怒 把排隊的當白痴-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5-01-06

江蕙演唱會秒殺 蕾神犯眾怒 把排隊的當白痴

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中國時報【管婺媛、林佩怡、吳禮強╱台北報導】

歌手江蕙「封麥」演場會掀起全台歌迷搶票風潮,但因售票系統、超商購票屢屢當機,社群網路「哀鴻遍野」,買不到票的歌迷抱怨不斷,網路上黃牛票更喊價到25萬,討論熱度更勝前總統阿扁保外就醫。傳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手握千張演唱會門票,引發網友痛批,「羅淑蕾這樣對得起廣大人民的F5鍵(網頁重整鍵)嗎?」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江蕙經紀人陳子鴻昨在臉書打臉:「某立委宣稱有江蕙演唱會1000張門票,真是神通廣大啊!連江蕙自己都沒這種特權,不知道您的票是怎麼來的,要不要把票秀給我們看看?」

陳子鴻嗆:票秀來看

羅淑蕾昨天傍晚大聲喊冤,強調是媒體誤傳,「我哪有這個本事拿到1000張票?」她說,許多朋友、選民知道她和江蕙是「好姊妹」,委託她買票,人數上百、近千人。她想說「能幫盡量幫」,才協助轉達給經紀公司,「實際上前後代訂的只有100多張,且不保證一定有票」。

陳子鴻回應指出:「民意代表的請託一定會有,但我們還是以消費者優先,不敢貿然答應。」表示只會禮貌上回覆對方「看看有沒有辦法」。

蕾神多了選民服務?

羅淑蕾過去因協助江蕙處理稅務問題,建立10多年深厚情誼。每次江蕙開演唱會,羅都會去捧場,私下兩人也會約唱KTV,互動頻繁。不過,兩人交情日前經媒體曝光後,羅淑蕾這陣子突然多了代購門票的「選民服務案件」,讓她相當苦惱。

昨天媒體誤傳羅淑蕾手握千張門票後,立即引發眾怒,網友痛批羅「耍特權」、「把乖乖排隊購票的歌迷當白痴、智障」,但也有不少人在羅臉書上留言,搬出「孝親牌」,強調從不聽演唱會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們,最大心願就是能聽到江蕙演唱會,因此「跪求羅委員恩賜一票」。

立法院也瘋搶江蕙

不僅一般歌迷瘋搶票,也有立委在臉書轉播國會搶票實況,指上午11點起,立法院櫃檯阿姨、立委助理、國會聯絡人、媒體記者都在「拚命敲鍵盤」買票,「立法院陷入瘋狂」。立委更開玩笑打電話給妻子,表示「拿到了!江蕙∼真的耶!」隨後跟妻子坦言是國民黨立委「江惠貞」,遭妻怒斥「今天不用回家了」。

江蕙引退歌壇,朝野立委都相當惋惜。新科台中市長林佳龍,昨也對江蕙無法到台中開唱表達遺憾,他說,因台中沒適合場地,江蕙僅能在台北、高雄唱,未來「台中一定要蓋巨蛋!」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