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際花毯節 估商機17億---逢甲住宿推薦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4-11-15

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1.  
    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夢幻主題逢甲住宿幸福套房,逢甲住宿台中住宿推薦鄰人氣逢甲商圈,台中住宿提供逢甲台中住宿免費接駁、台中逢甲住宿車位電腦,給您超棒逢甲住宿體驗。台中住宿推薦逢甲住宿超多便宜住宿,便宜、舒適入住台中 ...
    crp.com.tw   庫存頁面-更多此站結果

台中國際花毯節 估商機17億---逢甲住宿推薦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2014台中國際花毯節」將於11月8日起、結合名聞全台的「新社花海」同步登場,預估1個月展期可吸引逾256萬參觀人潮、創造逾17億元的周邊商機。包括餐飲業、民宿業、糕餅業、伴手禮等廠商,早已摩拳擦掌、準備搶食這波花海衍生的龐大商機。

台中市觀光旅館公會理事長柴俊林表示,台中市11月份有許多精采活動陸續登場,包括新社花海、泰迪熊展覽及國家歌劇院落成啟用等,透過各種活動傳遞城市印象「台中好好玩」,預期11月份台中市觀光旅館平均住房率可達85%以上。

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昨(4)日在「2014台中國際花毯節」展前記者會上表示,今年以「心動台中」為主題,以19座大型花卉藝術裝置,展現台中之美,包括「白海豚館」、「幸福纜車」、「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台中三環線」、「高美濕地」、「梨山好茶」、「幸福香菇屋」等立體花毯,讓遊客藉此更了解大台中的建設與特色。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則表示,今年的新社花海以「花田囍事•愛你一世」為主題,規畫「2014台中國際花毯節」、「精緻花海景觀區」、「台中市農特產品暨名攤名產行銷區」3大展區以及7大主題館,不僅展現台灣農業及休閒觀光,同時呈現多采多姿的農村風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台中國際花毯節期間,市府不僅規畫假日5條接駁路線,今年還首創平日接駁車服務,由太原停車場每20分鐘發車,鼓勵遊客平日上新社賞花。

看好新社花海帶來的旅遊人潮,台中飯店業者與茶商、休閒農場等,爭相推出活動吸客。其中,位於豐原區的五都大飯店,在新社花海期間銷售食品並搭配酒莊行銷,舉辦「五都餅乾嘉年華」,還在豐原車站前提供賞花免費來回接駁車,讓遊客輕鬆遊花海。

同樣從豐原發跡的華剛茶業/泉芳茶莊,創立至今近百年,華剛茶業表示,這次「2014台中國際花毯節」,運用花的生命力以富有地方情感的主題構想,與華剛茶業長久以來關注地方的人文精神不謀而合,因此特別以「梨山泉芳:台中好茶」的大型花藝造景,與遊客們分享花毯節的美好。---逢甲住宿推薦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