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文學公園 老樹老屋憶童趣-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5-04-30

台中文學公園 老樹老屋憶童趣

 

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超有fu經過1年的設計與施工,台中文學公園29日正式啟用;由日治時代警察宿舍改建的公園環境清幽,圖左樹齡超過100年的大榕樹更是一大亮點。(范揚光攝)超有fu經過1年的設計與施工,台中文學公園29日正式啟用;由日治時代警察宿舍改建的公園環境清幽,圖左樹齡超過100年的大榕樹更是一大亮點。(范揚光攝)中國時報【黃進恭╱台中報導】

台中市首座文學公園29日啟用,文化局精心規畫,將原先日治時期的警察宿舍,1年多時間,蛻變成台中市第一座文學公園,特色在於老樹成群,林木參天。建築師事務所資深設計師林宜姿表示,希望民眾體驗人與自然的結合,感受童趣,回歸無憂童年。

台中文學公園位於西區第五市場柳川東路與自立街交會口,面積2887平方公尺,外面就是熱鬧第五市場,遠離市場喧囂,走近台中文學公園,滿眼綠意,老樹成群,微風輕吹,加上日治時代留存至今的警察宿舍,時光瞬時凝結,充滿思古幽情。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