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背包輕鬆出遊 高鐵推熟齡旅遊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5-05-25

一個背包輕鬆出遊 高鐵推熟齡旅遊

針對熟齡人口的旅遊市場,高鐵推出一系列相關套裝行程,從搭乘高鐵,再轉乘到景點,包括門票,餐點全都包辦,甚至還有專人服務導覽,標榜只要一個背包就能輕鬆出遊,不必再為交通所苦。

松鼠不怕生,在遊客身邊跑來跑去,貼近大自然,還可以盡情呼吸芬多精,爬山累了,再體驗日本風格的祭典文化。溪頭森林遊樂區是中台灣的熱門景點,但交通問題,卻讓人大傷腦筋。自己開車找不到停車位,搭乘大眾運輸又要連換好幾班車,高鐵推出熟齡旅遊,幫你一手搞定。從搭乘高鐵再轉乘到景點,包括門票、餐點全都包,還有專人服務導覽,高鐵針對熟齡族群,推出相關套裝行程。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到台南參觀歷史博物館加上老街一日遊,最低2195,到南投日月潭騎鐵馬環湖,最低2310,溪頭、小半天竹林全包,最低2310,暢遊埔里清境,最低也不用2500元。看準熟齡人口,多半利用假日出遊,又對於交通問題最為苦惱,高鐵出招,只要一個背包,就能輕鬆玩一天,搶攻熟齡族旅遊市場。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