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逢甲夜市兩天一夜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3-01-08

Day1:劍湖山 → 晚上就逛逛逢甲夜市 ( 逢甲附近的套房住宿吧!!!!! )

   

逢甲夜市逢甲日租套房逢甲夜市有數千攤小吃, 不管是傳統或最新的小吃都是俗擱大碗, 一定要吃的美食小吃就是大腸包小腸、章魚小丸子、巨無霸臭豆腐、爆醬雞排、黃金賊、黑輪、焗烤馬鈴薯、烤鴨夾餅……等等, 除此之外流行商品琳瑯滿目價格更是實惠。

Day2逢甲住宿早上可以去美術館 &科博館看看, 可以選一個去或兩個都去 → 若到美術館參觀的話, 中午就在美術館綠園道附近餐廳用餐 / 若是只去科博館參觀, 就可以直接到東海那邊的主題餐廳用餐 / 若是兩者都想去, 就先去美術館再去科博館, 用餐的話就看你要選擇綠園道或是東海都可以, 就看你時間分配 → 餐畢後可以逛逛東海國際藝術街 & 東大校園 → 彩虹眷村 → 結束返回!!!!!

 

** 東海浪漫約會主題餐主題餐廳 **

月亮與貓 ─走入月亮與貓就像走入一個充滿幸福的童話世界,可以看到各樣可愛貓兒在城堡般的貓屋玩耍,像小精靈一般讓人漾起微笑。與貓兒有關的玩偶、燈飾、精品砌成了童話城堡....活潑色調像純真孩童的笑容,讓身處其間的人不自覺卸下壓力,放鬆在軟綿綿躺椅上。

 

粉紅捲捲 ─美眉們最喜歡的粉紅色,在粉紅捲捲化為現實中的綺麗城堡,推開粉紅色大門,就走進一個不可思議的世界。舒適大床成了座椅、還有柔軟的大沙發,櫥窗裡是女主人精心布置的小布娃娃展示區,逢甲住宿還有平價的學區美食,讓人吃的飽足過癮,還有美眉們最愛的可口茶點、烤布蕾、奶酪、與鬆餅,最適合與姐妹淘歡聚的午茶聚會。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