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跨年超夯 網搜人氣直逼台北 超強卡司聚台中 跨年夜星光閃閃 「少年Pi」加持 台中觀光掀熱潮 台中好旺 逢甲夜市.宮原眼科入榜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3-01-15
2013年就要來臨了,想好要去哪裡跨年嗎?根據Google調查,今年蒐尋台中跨年的數量大幅攀升,受到李安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台中拍攝熱潮的影響,加上還有逢甲夜市 逢甲住宿、宮原眼科這些熱門景點,讓想到台中來跨年的人氣指數遇來愈旺!


 

這是去年台中在體育場辦的跨年晚會,當時現場已經快要擠爆,而在geogle搜尋量統計資料中,台中跨年去年佔了四成六,但今年搜尋量已經大大提升到八成二,顯然今年首度移師到洲際棒球場停車場的跨年晚會,逢甲住宿人氣將會造成空前轟動今年的卡司除了she女子天團還有哈林瘐澄慶,郭采潔周湯豪等偶像,陣容堅強之外,會造成台中跨年夯的熱潮主要還是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有許多場景都在台中拍攝,推升了台中旅遊話題另外台中的吃喝玩樂景點更是紅不讓,在geogle公布的台灣十大熱門景點裡,逢甲夜市和宮原眼科分別佔第四和第五名,也因此台中美食,台中住宿等關鍵字,在網路搜尋上也是強強滾,來到台中跨年,順便吃吃美食,遊覽美景,元旦下午,還有維也納愛樂迎新年音樂會,讓大家儲備更多的能量迎接嶄新的2013年! 為了迎接新的一年到來,跨年活動現場,都快被民眾擠爆,而台北101煙火秀更是每年的重頭戲,而根據網路搜尋統計出爐,今年最夯的地點依然還是以台北跨年最熱門,但是台中跨年,逢甲住宿搜尋量比往年四成六提升到八成二,大大提升。


 

再加上導演李安的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台中拍攝取景,有了電影加持,讓台中話題、知名度大增,就有不少影迷衝著這點,指定要到台中跨年。
另外今年年度熱門旅遊景點統計,前三名分別是墾丁、溪頭妖怪村、和九份,而台中的逢甲夜市和宮原眼科,分別第四第五名,占兩名席次,更讓台中人氣強強滾。
台中今年跨年演唱會有SNE、哈林等大卡司藝人輪番上陣陪粉絲度過,讓許多民眾想來台中跨年,順道到這些知名景點走走看看,也讓台中跨年搜尋度大增,躍昇成為今年的大黑馬!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