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歌劇院週日啟用 還在裝潢?--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4-11-21

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距離我們住宿置~開車台中歌劇院5~10分鍾

台中歌劇院週日啟用 還在裝潢?

耗資43億打造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將在這個月23號完工啟用,當天也要請來明華園進行開幕公演,不過工作人員爆料,內部仍在裝潢趕工,場區內到處都是鷹架、機具,空氣也充滿粉塵,質疑這樣的情況怎麼能夠完工,市府回應,那是10多天前的情況,現在只剩舞台區在裝修,預計年底前能驗收。

3D光雕投射在葫蘆狀外牆,戶外公園結合光影視覺藝術,大片落地窗,讓內部充滿陽光,整體空間設計。這是台中市府日前曝光的國家歌劇院宣傳帶,11月23號就要完工啟用,但現在卻有工作人員爆料,內部情況到現在還是這樣。

到處都還有鷹架,滿地機具,牆面也都還沒裝潢,真的是如此嗎?重回現場看看,1樓展覽區已經開放參觀,但確實不少地方都還用塑膠布圍著,地板也沒完全鋪平,工作人員努力趕工,但23號就要啟用來得及嗎?市府說,啟用程序依法行事,開幕日明華園的表演,也會如期演出。

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