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比臉大!5萬多株百合綻放 遊客搶拍-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4-12-15

花比臉大!5萬多株百合綻放 遊客搶拍

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苗栗馬拉邦山楓葉轉紅,一路美到一月;台中也有美景可看,后里5萬多株百合花盛開顏色繽紛,還有比人臉還大的百合花,吸引遊客狂拍照。

 



5萬多株百合盛開,顏色有黃色、白色、粉色、桃紅色,色彩繽紛,風一吹,飄來陣陣百合花香,黃色百合花,比人臉還大,大人、小朋友,把臉湊近花朵旁,拍照留念。小朋友:「好大的花。」

遊客拿相機、手機狂拍照,香水百合、姬百合多達181品種,吸睛的還有這款三層百合花,花瓣重疊層次感分明,取名叫做真善美。主辦單位彭福全:「初開的時候是純白色,逐漸的呢!開放的時候顏色繼續呈現淡粉色繼續開放,它又繼續呈現深粉色。」

花瓣特殊,還有這種叫做福氣的百合花,橘色花瓣綻放,上頭有原型斑點,花朵向下開,好像風鈴一樣。遊客:「后里的區花或者更好是市花。」

民眾放假悠閒賞花,每年12月到5月,是百合盛開季節,后里區種植面積,高達100公頃,占全國6成。

2016台中花博,將在后里豋場,當地花農各自搶先觀光行銷,吸引不少國外遊客注意,到后里空拍花海,五顏六色的花田美景,空拍壯觀,與新社花海不相上下,年底不僅百花齊放。遊客:「喔!妳這衣服有搭耶。」

大湖馬拉邦山楓紅,現在才開始可以一直看到一月份。遊客:「風景棒啊!現在是賞楓季節,然後上面一等山角點是360度的視野。」

一輛輛遊覽車開進停車場,週末天氣好,賞楓興致高昂,坐在楓樹下用餐,抬頭一望就是紅通通的楓葉美景,享受悠閒愜意。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