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泰迪熊嘉年華 台中打造浪漫聖誕村--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4-11-19

逢甲住宿 | 台中住宿平日800元 | 戀愛逢甲

 

不只泰迪熊嘉年華 台中打造浪漫聖誕村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最近台中的泰迪熊樂活嘉年華,再度掀起了「熊熊」風潮,吸引許多遊客前往台中,隨著聖誕節即將到來,勤美誠品、金典綠園道、勤美術館三地從11月14日開始,聯手打造「勤美天地聖誕村」,讓大家除了能和泰迪熊公共裝置藝術搶拍外,也能在聖誕村裡大肆拍照,感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勤美天地聖誕村活動從11月14日正式展開,今年聖誕村活動已邁入第7年,今年的主題是「希望你會喜歡Wish You Will Like It!」,主要裝置藝術都在金典綠園道商場、勤美誠品內外、勤美術館等,一隻隻可愛的方型麋鹿、會下雪的玻璃球音樂盒、巨型拍立得、聖誕立體繪本,都讓大家彷彿走童話般的聖誕村落。

今年的聖誕村,共規劃了6場主題展覽、5場驚喜活動,另外在商場上也點綴了耶誕的浪漫氣氛,現場還推出20款設計師、藝術家和學生設計的明信片,購買明信片後,只要投遞到展場內的信箱,就有專人幫你寄送,要大家將聖誕幸福的氛圍分享出去。

 

 

 

 

 

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