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愛台中伴手禮 投票抽平板-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4-12-16

熊愛台中伴手禮 投票抽平板-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中國時報【黃進恭╱台中報導】

台中市經發局14日在草悟道舉辦「熊愛台中好禮展售投票抽獎活動」,現場匯集60家以上台中市好禮標章授權的優質產品,希望藉由網路投票,選出台中好禮,知名的太陽餅、鳳梨酥都入榜,參與票選的民眾也能抽到平板電腦等禮物,不僅創造商機更帶動台中經濟繁榮。

「熊愛台中好禮展售投票抽獎活動」在草悟道熱鬧展開,昨天下午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前來品嘗美食,共度悠閒時光,只要民眾在活動期間消費100元就能參加票選活動,選出商家的特色伴手禮。經發局公布票選結果並公開抽出得獎民眾,送出大禮。

經發局長王誕生表示,搭上泰迪熊熱潮,在草悟道舉辦熱鬧活動•希望民眾能選出心目中最優質伴手禮,投票就有機會帶走獎品。現場匯集60家以上獲得台中市好禮標章授權優質產品,包括「特色美食」、「文化工藝」、「創意生活」等多元化商品,這次約3萬張投票結果出爐,舉凡太陽餅、鳳梨酥等都入榜。

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