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盛開賞花趣 九華山.甘家堡熱門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暢遊台中,魅力台中 台中旅遊住宿不二選
2015-04-29

桐花盛開賞花趣 九華山.甘家堡熱門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羅安達 楊以諾 綜合】

各地油桐花陸續盛開,在桃園龍潭八張犁甘家兄弟開放私人桐花林,讓民眾入園參觀,而苗栗的九華山天空步道則可俯瞰滿山油桐花盛開的景象,在這兩年也成為爆紅的賞桐景點。

白色花朵散落一地,宛如一張天然的地毯,苗栗九華山沿著山稜線建的自行車道,一路上都可欣賞油桐花盛開,飄落的美景,由於地勢高,還可俯瞰滿山雪白花海,去年透過網站口耳相傳,一夕之間爆紅,成為賞桐勝地。

遊客:「因為臉書上有人介紹。(很漂亮?)對。」

遊客:「開心。(第一次來這嗎?)對,不錯。」

4、5月桐花陸續開花,各個景點總是塞滿人潮,如果想賞花又不想人擠人,還可以來這裡。在桐花樹下一邊哼著山歌,一邊泡茶聊天,感受不同的人文氣息。

民眾 詹媽媽:「我覺得我們龍潭到目前為止,我去過10多個地方,這私人的甘家堡,今年我認為最棒。」

民眾 黃媽媽:「心情舒暢,然後來這邊運動,陶冶心情。」

位於桃園龍潭八張犁的甘家堡,這裡的主人10多年前,將家裡荒廢許久的茶園,改造成桐花林,10甲地種了2千多棵油桐樹,還大方開放民眾參觀。

甘家子孫 甘興德:「正唱著山歌,桐花就一直跌落,這樣的氣氛非常的好,歡迎我們所有的朋友,來龍潭八張犁甘家堡走一走。」逢甲住宿,台中住宿,逢甲套房~戀愛逢甲住宿

私人林園環境清幽,饒富人文氣息,也提供民眾賞花不同的選擇。

 

音樂餐酒館
訂房刷卡